冰糖tang

【七夕贺礼】

【吉 TO 尘】

在你之前,我爱极了美酒

心动那刻

戒得毫不迟疑

 

“你不经意的一句喝酒伤身,我便束手就擒。”

 

 

【尘 TO 吉】

一缕深情,百种成牵系

两地相思,事不尽人意

相悦相知,幸而是你

 

“既有一人心,四年光阴又何妨。”

 

 

【铂 TO 艾】

我付出性命

去颠覆这份身不由己

却独独丢了你

 

“我以为快刀处理完乱麻,你我就可以在一起了,可是我忘了,再热的情也会凉。”

 

 

【艾 TO 铂】

Undoubtly believe

Blame myself

Shortsighted

 

“等我看清lie的周边是believe的时候,一切都为时已晚。”

 

 

//√√√吉尘的梗是《雾隐自传》里的

//是的没看错,铂艾是《冰帝笔记》剧透

//三行情诗(●°u°●)​ 」七夕快乐!!

 

评论(1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