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tang

【130群贺】

【吉尘】


在一个阳光格外刺眼的下午,

一人一猫面对面坐在树荫下的软塌上——

分赃。

 

“一共二十天。”

吉尔伽美什手中的毛笔在宣纸上勾出了几尾鱼,然后又倒着划掉:“但是呢,有三天去了格兰仕那儿,五天去找了东赫……”

“所以减掉八……一共给你十二条鱼。”

 

本来懒洋洋趴着的白色猫咪歪了歪头,不乐意了。

忙了大半个月,还不够吃的怎么行?

 

交易进行到一半,结界一阵波动,一张床被薄薄的气流托着,悬空飘在东赫身后进了这座小岛。

“王爵。”

“你这是干什么啊?”

“哦,上个月自由总在银尘床上,他没地方睡,”东赫一边说指指身后的东西,“正好我今天有空,买给银尘的。”

 

东赫啊……你真是……

贴心呢……

你怎么就不想想为什么我不管呢……


现在银尘那儿两张床了怎么办呢……

吉尔伽美什揉着眉心,开始很认真的考虑让一朵海莲花也睡床上的可行性。

自由的耳朵动了动,左爪蘸了蘸墨汁,啪——

在那张宣纸上印了一枚小小的梅花印,然后抬头看吉尔伽美什:“喵。”

 

吉尔伽美什一看就乐了:

“五十条?狮子大开口呀你?”

回头看了一眼已经把床弄进银尘房间的东赫,吉尔伽美什眨眨眼,扬起嘴角笑开了:

“呐,刚听说炎帝得了好几尾美人鱼,那叫一个漂亮啊,味道肯定顶尖的好……”

“这事儿能办妥,我就让他送你一个,怎么样?”

自由的瞳仁噌地变成了一道竖线。

 

当天晚上月黑风高,正适合邪恶的人猫交易。

 

房间里,被子鼓鼓的一小团,只露了毛茸茸的尾巴尖出来,一动一动的晃悠。

房门外,银尘困得一脸迷茫,抱着枕头第N次无床可睡。

直到被一阵凉风激的清醒过来。

“王爵!!”

“怎么了怎么了着火了吗!”格兰仕顶着乱乱的头发跑出来,差点撞银尘身上,“银小尘?你怎么又出来了,不是买床了吗?”

 

“自由敢在我新买的床上晒小鱼干!”银尘见了出来的吉尔伽美什,一手指宫殿,“王爵你管不管,快一个月了我都没在自己屋子睡过觉!”

“?”

吉尔伽美什先是一怔,接着忍俊不禁地摇摇头,这小猫出的什么鬼主意……

格兰仕揉着眼睛去拽银尘的胳膊:“明天再说吧困死了,大不了再挤一晚……”


“你睡觉那么不老实,可不得挤到他吗?”吉尔伽美什先一步把人拉到怀里,“走吧,睡我那儿。”

格兰仕看着已经关上的寝殿大门,迷迷糊糊地抓抓头发,奇怪着自己睡觉也没有坏习惯啊。

据说第二天,炎帝宫的美人鱼被一只白色猫咪偷走了,炎帝表示很生气,说这事儿肯定和吉尔伽美什脱不了关系。





//问:是发生在什么时间的事呢~

//答:不要在意这个细节……

//新年快乐!宜,宅着。各位注意安全戴口罩。


评论(1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